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中科大创业园召开物业工作协调会
发布日期:2023-03-28   点击数:512次   来源:铜陵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

为进一步做好中科大创业园物业管理工作,给园区企业提供一个安全有序的生产经营环境,3月27日上午,铜陵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与铜陵宏盈实业有限公司召开物业工作协调会,创业中心副主任贾胜武、物业部负责人,宏盈公司总经理丁跃宏、项目经理参加会议。

会上,物业部负责人通报了2022年下半年物业工作考核结果,指出物业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就加强物业人员培训和考核、做好日常巡查提出改进要求。丁跃宏表示,接受园区对物业工作的考核结果,下一步,认真总结经验,加强管理,改进工作,争取再获表彰。

贾胜武肯定了宏盈公司去年物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创业园的物业工作还有提升空间,在人员岗位设置、上岗培训、考核奖惩等方面,有待进一步提高。贾胜武指出,创业园为物业工作人员提供了良好的工作环境和条件,以及相应的福利待遇,希望所有人员珍惜工作并在岗位上履职尽责。

会上,双方还就开展园区消防系统常态化维保工作进行了友好协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