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铜陵市创新驱动发展办公室举办2023年一季度创新创业专题辅导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5   点击数:321次   来源:铜陵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

 2023年3月15上午,市创新办在中科大铜陵科技创业园D座6楼举办了2023年一季度创新创业专题辅导活动,安徽景旺律师事务所陆珂律师为铜陵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的40多位创业者们进行了法律知识培训讲座,主要讲解了《民法典》基本内容、企业经营管理常见的法律风险防范企业用工管理的相关法律风险防范,讲座后陆珂律师和与会创业者们进行互动答疑交流,就几位创业者们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法律问题进行了解答和实际指导。

专题辅导活动中,铜陵市科技局高新科林夕还为与会企业进行了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相关政策、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系统操作规范的讲解指导,方便了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的入驻企业开展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工作。

本次法律知识讲座内容详实丰富,对于中小、小微企业经营发展非常实用;开展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入库培训,提高了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入驻(毕业)企业主动参与意识。本次专题讲座和业务培训活动,为全市孵化企业经营发展壮大保驾护航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发展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