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创业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3-01-11   点击数:354次   来源:铜陵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

为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生产工作环境,确保园内企业的安全生产。依据铜安办(202128号文件要求,园区从1219——1223进行了为期5天的年末安全生产大检查。检查范围为生产安全规范执行情况、用电安全、防火防盗等。先由企业进行自查并排除隐患,创业园精心组织,在外单位聘请了安全资深专家,带领物业部及物业公司相关人员组成临时检查小组入户对园区生产型企业进行重点检查。

检查中发现主要问题有:

1、个别企业线路乱拉乱搭、未做有效规范保护。

2、部分企业存在消防器材缺失、易燃易爆品未及时清理。

3、个别企业消防通道不通、易燃易爆危险品管理不规范、存在一闸多机、及未采用防爆装置开关等隐患。

检查人员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备案,并提出相应整改要求,限期整改。

通过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进一步落实了安全防范措施,增强了园区及园内企业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园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