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市创新办组织开展2022年度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申报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2-12-01   点击数:250次   来源:铜陵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

2022年11月29日铜陵市创新驱动发展办在六楼会议室组织开展2022年度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申报评审会。评审会上专家组认真查阅了相关资料,通过现场材料评审、实地核查和质疑答辩确定铜陵铜官数谷科技企业孵化器通过评审。按照省科技厅要求,市科技局将对通过专家评审的孵化器进行公示,公示结束无异议后将报省科技厅复核。

科技企业孵化器是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培养高新技术企业和企业家为宗旨的科技创业服务载体。截至目前,我市省级以上科技企业孵化器7家,其中国家级2家。今年以来市创新驱动发展办深入服务一线,积极培育科技孵化器、众创空间等双创载体,对有意愿建设、发展、申报科技孵化器、众创空间的单位上门服务、定期辅导,有针对性的解决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创新办将持续完善“孵化+服务”发展模式,不断促进“项目+人才+平台”资源集聚,加快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为科技企业培育和产业转型升级持续输出新动能。(综合科供稿)

评审会资料现场评审


评审会实地核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