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嘉门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2-11-15   点击数:1881次   来源:铜陵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

安徽嘉门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环境监测设备和相关软件研发、生产、销售、运营维护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主营环境监测、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仪表、控制软件、分析仪器及成套系统,以及计算机软件系统集成。主要产品包括:烟气排放连续在线监测系统(CEMS)、超低粉尘连续在线监测系统、碳排放在线监测系统、VOCs在线监测系统与治理解决方案、环境空气质量监测系统、工业过程分析在线监测系统、氨逃逸在线分析系统、餐厨垃圾处理设备、垃圾分类智能设备及软件平台。公司不断加大研发投入,与院校及研究机构深度合作,企业高管及研发团队从业经验丰富,目前,公司拥有技术研发人员10人,已获得实用新型专利9项,软件著作权35项,于2021年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以十四五建设的环保需求及行业进步方向为导向,寻求科技进步的新思路,坚持以人为本、创新高效、科学管理的工作作风和以市场为导向、以科技为依托的长远发展规划,秉承“质量第一、用户为本”的经营宗旨,全心全意服务客户。(项目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