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天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2-10-17   点击数:2076次   来源:铜陵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

    安徽天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技术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致力于环境监测仪器及监控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提供环境在线监测仪器及污染设施运营维护服务,产品广泛应用于环保、冶金、化工、电力、建材等行业。公司主导产品技术涵盖了环境光学、电子学、计算机、精密机械、化学分析等多学科领域,主要产品包括固定污染源烟气排放连续监测系统、固定污染源温室气体排放连续监测系统、氨逃逸在线监测系统、工业厂区特种污染气体监测仪、挥发性有机物在线监测系统等。随着我国“双碳”目标的提出,疫情期间为了适应国内市场上对温室气体监测仪器需求加大,公司研发人员集中力量研发出“固定污染源温室气体排放连续监测系统”,填补了国内市场空白,协助污染源排放企业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该产品获得了2022年第一批安徽省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认定。目前公司与中科院安徽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铜陵学院有着密切的技术合作关系,已被认定为2021省高新技术培育企业及科技型中小企业,并获得10项实用新型专利授权,17 项软件著作权授权,2项软件产品登记证书通过评测,注册商标2项,2021年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实现销售收入1200万元。(项目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