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市创新办(创业中心)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29   点击数:784次   来源:铜陵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

2022929日上午,市创新办(创业中心)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贾胜武副主任主持,物业部负责人、物业公司项目主管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谢永明局长923日督查指导创业园安全生产工作有关指示、要求,各责任部门和人员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深刻认识安全生产的重要意义。

会议部署了创业园近期安全生产重点工作,一是国庆节前开展一次供电设备设施检查工作;二是做好国庆节后的新冠疫情防控(防输入)工作;三是做好国庆节和二十大期间安全巡查和应急处置工作;四是提前通知园区企业做好国庆期间的防火防盗和安全生产工作。

最后,会议对中科大创业园安全生产督查整改任务进行了分解落实,包括五个方面内容:一是及时排除园区安全生产隐患(立行立改);二是加强园区安全生产制度建议;三是加强设备设施日常使用的安全管理;四是加强安全生产宣传工作,组织安全生产专项培训;五是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台账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