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中科大创业园联合党支部成立
发布日期:2022-09-29   点击数:866次   来源:铜陵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

2022年9月28日下午,中共铜陵市中科大科技创业园联合支部委员会在中科大创业园召开了成立大会。经开区党建指导员洪方玉主持会议,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总支书记陈晖,经开区党工委党群工作部部长、非公党委书记江显斌,经开区党建工作指导站站长卢伟,市创新办(创业中心)副主任、党支部书记贾胜武及来自园区企业的5名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洪方玉作《中科大科技创业园联合党支部筹备工作报告》,卢伟同志宣读《关于同意成立中共铜陵市中科大科技创业园联合支部委员会的批复》,会议根据《选举办法》选出了支委会成员。

江显斌同志发表讲话,对联合党支部下一阶段工作提出3点意见:一是思想上重视支部各项工作;二是工作形式上要灵活多样;三是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陈晖同志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对联合党支部的成立和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他指出,联合党支部的成立,既含了市委非公工委、经开区非公工委对园区党建的高度重视,更包含了上级党组织对发挥园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殷切期望,他就如何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与大家分享了三点体会:一是以党建提升自我,增强个人的内驱力,不断提高个人能力和综合素质;二是要以党建提升团队能力,增强园区企业的战斗力;三是要以党建锻造链条,增强园区的凝聚力。最后,陈晖同志号召支部全体党员,在新时代的感召下,在新形势的鼓舞下,在新任务的召唤下,把着力点放到工作的具体实践中云,立足当下、着眼未来,共同谱写园区党建和发展的新篇章!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中科大创业园非公联合党支部的成立,是经开区党工委、科技局党总支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为党的二十大、建国73周年献上了一份贺礼!

(创业中心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