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创业中心开展年中安全大检查总结
发布日期:2022-07-01   点击数:478次   来源:铜陵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

为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生产工作环境,确保园内企业的安全生产。园区从621日——630日进行了为期10天的年中安全生产大检查。检查范围为生产安全规范执行情况、用电安全、防火防盗等。6.16——6.20日先由企业进行自查并排除隐患,6.21——6.30日创业园物业部及物业公司相关人员组成临时检查小组入户对园区所有企业及配电房、机房进行检查。

检查中发现主要问题有:

  1、个别企业线路违规超负荷负载运行、未做有效规范保护。

  2、部分企业存在员工缺乏必要的安全知识,不熟悉现场消防设备的使用。

  3、存在少量企业未制定、粘贴安全管理制度,缺乏健全的安全值守记录。

      4、现在正处于夏季用电高峰期,个别企业如确需要增加用电负荷,请及时联系园区物业管理部,按园区管理规定申报,经现场核实后,予以安排。严禁私自乱拉、乱接。

  通过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进一步落实了安全防范措施,增强了园区及园内企业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园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