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全省孵化载体工作培训会议在铜陵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07-20   点击数:1564次   来源:铜陵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

7月15日-16日,由省科技厅主办的安徽省孵化载体工作培训会议在铜陵顺利召开。来自全省16个地市科技部门相关负责同志,省级及以上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负责人共291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省科技厅区域处处长李林主持,区域处副处长薛军、任建松,省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陈龙胜、铜陵市科技局总工程师周咏文出席了会议。

会议对近年来全省孵化载体工作情况做了总结,对当前孵化工作进行了分析,并对下一阶段工作做出部署,指出了未来几年全省孵化工作的具体方向,即大力支持发展专业科技企业孵化器、进一步完善创新创业孵化链条、鼓励对接创业投资基金。

会议就新出台的《安徽省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众创空间备案及绩效评价管理办法(试行)》进行了深度解读,并就安徽省孵化载体管理信息系统开展了专题培训,对孵化载体负责人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答疑。

会议还邀请了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江苏集萃智能制造技术研究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岭就孵化载体运营建设作了专题讲座。我市科技部门还作为全省孵化载体优秀管理单位代表在大会作经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