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王纲根副市长在中科大创业园召开全市科技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0-13   点击数:2168次   来源:铜陵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

10月11日下午,王纲根副市长在中科大创业园主持召开全市科技工作座谈会,刘相义副秘书长陪同参加,市科技局、市科协、皖江新兴产业技术发展中心、武汉理工大学(铜陵)技术转移中心、江苏大学(铜陵)技术转移中心、相关县区科技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科技局就我市产学研合作有关情况做了专题汇报,皖江新兴产业技术发展中心、武汉理工大学(铜陵)技术转移中心、江苏大学(铜陵)技术转移中心、铜官区科技局、市创业中心、市生产力促进中心等就如何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发挥技术转移中心作用、建设铜陵科技城等相关事宜做了交流发言。

王市长指出,当前是我市经济转型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是当前两个最重要的课题,广大科技部门工作同志要集思广益、主动作为,要在产学研合作、创新平台建设、高层次人才团队引进等方面集中发力,要坚持创新导向,努力培育新兴产业。

王市长强调,要加快谋划建设铜陵科技城,高起点布局,把科技城建成铜陵科技的特区,建成科技成果转化的集聚地、小微企业的孵化基地、科技人才交流的高地、产学研合作的汇聚地,真正成为推进铜陵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