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中国科协领导一行调研中科大创业园
发布日期:2020-08-26   点击数:1945次   来源:铜陵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

8月25日下午,中国科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吕昭平一行到中科大铜陵科技创业园调研,中国电子学会党委书记张宏图、省科协副主席王洵、魏军锋、中国科协学会学术部副部长杨书宣陪同调研,市科技局、市科协相关负责人参加。

吕昭平书记一行调研了安徽火炬电子材料产品试验检测服务平台,并走访了铜陵市多元微分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火天晶体科技有限公司2家创业园在孵企业,并与企业负责人开展深入交流。在企业,吕书记详细询问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技术难题及研发、市场开拓等情况,作为材料行业专家,吕书记还对火天晶体相关生产工艺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在得知中科大创业园重点与中科院合肥物质研究院、中国科技大学、合肥工业大学等高校院所开展合作、争取高校院所科技成果转化产业化、深入开展产学研合作运营模式后,吕书记对中科大创业园发展模式表示赞赏,认为中科大创业园真正把科技孵化器做成产学研合作桥梁,为科技型企业发展提供了更加精准的发展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