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科技孵化器助力在孵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日期:2020-04-10   点击数:803次   来源:铜陵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

    为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我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全力帮助在孵企业复工复产,推动创业孵化机构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

目前,我市已建成科技企业孵化器10家,其中国家级2家,省级5家,截止本月初,全市科技孵化器复工率为100%,在孵企业复工率为92.4%,累计复工人数3600余人。所有科技孵化器均出台了优惠措施,不同程度为小微企业减免房租,在孵企业减免优惠覆盖率100%,已累计减免房租超过65万元,预计总减免数超过100万元。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在2020年科技孵化专项资金中对扶持小微企业发展的科技孵化器优先给予资金支持,以继续保持科技孵化器的创新创业活力,促进稳定就业,培育壮大新动能,推动经济实现逆势发展、更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