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王所宝局长到中科大创业园督查企业复工防疫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14   点击数:872次   来源:铜陵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

29日上午,王所宝局长到中科大创业园督查园区防疫工作并了解企业复工情况,局总工程师周咏文、中科大创业园相关负责人参加。

王局长一行先行查看了园区防疫基础工作,并详细询问了企业复工情况,随后又深入复工企业检查企业口罩准备、消毒设施配备等有关情况,对创业园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见事早、行动快、措施实,防控效果明显,给予了充分肯定。

督查中,王局长强调,疫情防控是一场持久战,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十分紧要的关键时期,决不能有松懈麻痹思想,尤其是企业复工复产,会带来更多不确定性,防控压力会更大,任务会更重,必须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把疫情防控当作重中之重抓细抓实。同时要坚持疫情防控与服务企业并重,把复工企业全部人员排摸到位,把方方面面可能出现的问题想周全,制订科学可行的复工复产方案和疫情防控预案,推动企业复工复产。要高度关注疫情变化,实时掌握员工动态,严格按照防疫要求,持续深入开展疫情防控,要加强对企业的动态监测和指导,及时解决复工复产过程中的各类问题,助力企业打好疫情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