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聚焦双创聚焦双创
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新能源及节能环保行业总决赛在宜春开幕
发布日期:2019-11-27   点击数:5498次   来源:铜陵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

   11月26日上午,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新能源及节能环保行业总决赛在江西宜春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202家企业将同台角逐。宜春新能源产业创新成果展、公益大讲堂、大企业对接会等围绕此次“双创”主题的平行活动也将同期举行。来自江苏、山东、湖南等10个省市及江西省各地市科技系统单位、孵化载体代表和国内知名企业家、投资人、新闻媒体、新能源及节能环保行业总决赛的参赛企业和创业者共600余人出席开幕式。

  据了解,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是国内规格最高的创新创业赛事,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自今年4月启动,共有30287家企业参与激烈角逐。此次新能源及节能环保行业总决赛共有202家企业入围,其中初创组企业48家,成长组企业154家。总决赛由半决赛、决赛两个环节组成,采用现场答辩、当场亮分的评选方式,最终选出先进制造行业初创组、成长组各一、二、三等奖共9家优秀企业。新能源及节能环保行业总决赛将持续到28日,在此期间将上演大企业创新需求对接、公益大讲堂、创业英雄汇等精彩的“双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