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四民科技有限公司物联网变频调速控制柜系统
发布日期:2019-11-14   点击数:4780次   来源:铜陵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

   铜陵四民科技有限公司的物联网变频调速控制柜及控制系统网络,是利用工业PLC控制系统实现企业生产现场的工业自动控制,系统结合摄像头采集现场视频实时传输工业生产现场工况,再通过4G网络传输使得操作人员与维修人员能在线实时掌握生产现场设备运行状态及各种工业生产参数等数据,并可用电脑及手机客户端实时访问控制,实现了操作人员与维修人员对工业生产参数的远程监视和调整操控,减少了现场操作人员的数量、提高了劳动生产率,对生产的稳定运行,对提高产品质量降低产品成本起到了极大的作用。

    对于大型企业,利用铜陵四民科技的物联网变频调速控制柜系统实现了众多的工业控制单元数据与DCS系统网络连接,可与上下游设备联通实现无人干预闭环调控自动运行;对于中小型企业可利用铜陵四民科技的物联网变频调速控制柜操作或手机终端远程操控系统自动运行,如偏远的水泵站、排风口等等。无论对于大中型企业还是小型企业,铜陵四民科技有限公司的物联网变频调速控制柜控制系统都能大大提高企业生产的自动化程度、提高产品质量降低产品成本的作用,四民科技的物联网变频调速控制柜控制系统有着广阔的市场应用前景。

    入驻中科大铜陵科技创业园二年来,铜陵四民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0.75--400KW的变频控制系统产品销量稳步上升,公司发展势头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