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通知公告
中科大铜陵科技创业园物业管理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9-10-17   点击数:1088次   来源:铜陵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

安徽阳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采购人铜陵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的委托,现对铜陵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项目前期策划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具备条件的国内投标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编号:AHYG-ZD-2019081

2、项目名称:中科大铜陵科技创业园物业管理服务项目

3、项目单位:铜陵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

4、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5、项目性质:采购服务

6、项目概况:中科大铜陵科技创业园为综合园区,包括办公楼宇、生产厂房、孵化单元等计4栋建筑物,及园区内的道路、绿化和公共设施等;建筑面积:一号楼1至5层共约5400㎡,二号、三号楼1至3层共约16000㎡,四号楼1至6层及地下室共约9700㎡,共计约31100㎡;区域内公共绿化面积:9450㎡。

7、项目交付或实施地点:中科大铜陵科技创业园

8、服务期限1年(经业主考核结果达良好及以上可续签合同)

9、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10、项目控制价: 45 万元

11、标段(包别)划分:一个标段

二、投标供应商资格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且具有从事本项目的经营范围和能力。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供应商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推荐为中标候选供应商,不得确定为中标供应商:

(1)供应商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供应商或其法定代表人或拟派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被人民检察院列入行贿犯罪档案的;

(3)供应商被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

(4)供应商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5)供应商被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三、资格审查:本次采购采取资格后审方式,资格审查将在开标后由评委会审查。

四、报名及招标文件发售办法

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起始为公告挂网时间,终止为2019年11月1日每日上午8时至11:30、下午2:30至17:30(北京时间,下同,法定节假日除外),报名时携带资料见报名方式的要求。

2、招标文件价格:300元/本。

3、报名方式:

有意向的投标人可委派代表持授权委托书(或单位介绍信)原件,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到安徽阳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报名。所有文件以招标代理机构发出的为准,请各投标人注意及时查看邮箱或其他接收工具里的内容,如因投标人自身原因未了解公告、答疑等信息的,责任自负。

招标公告在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安徽省招标投标信息网http://www.ahtba.org.cn/、铜陵市科技局网站 http://kjj.tl.gov.cn/、铜陵市高新技术服务中心网站http://www.tlincu.org.cn/上发布。招标文件如有修正,将在网站以“补充公告”的形式公布,对所有供应商具有约束力,如因投标人自身原因未了解公告、答疑等信息的,责任自负。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2019117900分。

2、开标地点:铜陵市铜官区铜井路西段796号(公交总公司对面)东宸酒店16层开标室

六、投标截止时间

同开标时间

七、联系方法

(一)项目单位:铜陵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铜官区翠湖二路西段1517

联系人:贾先生

电话:0562-5880902

(二)招标代理机构:安徽阳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铜陵市铜官区铜井路西段796号(公交总公司对面)东宸酒店16层

联系人:李工

电话:0562-2808102

八、其它事项说明

1、本项目需落实的节能环保、中小微型企业扶持等相关政府采购政策详见招标文件。

2、无

九、公告期限

本项目公告期限为15历天

十、投标保证金缴纳账户

户名

安徽阳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账号

1990101021000519192

开户银行

徽商银行安徽省铜陵市狮子山支行

保证金金额

8000元

交款方式

投标人须从单位基本账户转账或汇款,不接受现金形式。

交款到账截止时间

同投标截止时间

中科大铜陵科技创业园物业管理服务项目招标公告.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