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中科大创业园完成年中安全生产大检查及其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2019-07-24   点击数:902次   来源:铜陵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


 

72日至11日,园区物业部、物业公司相关同志对全园区开展了为期十天的安全生产大检查。本次检查主要涉及用电用水、网络、防火防盗等。626日至28日由企业进行自查并排除隐患;72日至8日,安排技术人员在入户对所有企业进行检查;79日至11日,对全园区配电房、机房、公共照明电路等进行安全隐患排查;随后,还对园区网络线路、监控等弱电设施设备进行了检查,并安排消防专职工程师对园区消防设备及运行情况进行了检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并立即安排整改。

截至724日,园区安排相关人员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整改。A楼至C楼通道照明电路重新整理,通道顶部隐蔽线路按规范要求进行了布线、电路控制统一入柜;配电房安全隐患完成排除,周边树木杂草清理干净、地表裸露电缆绝缘包裹严实、老旧出入门锁跟换完毕;楼顶电信弱电线走线路径整理完成,废弃线路进行清理、老旧线路进行更换;消防管道完成疏通,5号、6号消防阀进行了更换,阀井开挖清淤,地下车库2号消防泵维修完成,更换交流接合器;排污雨水井堵塞进行清理,保障汛期排水迅速及时。

园区仍将跟进安全检查及安全隐患的排除工作,为在孵企业及其职工提供一个舒适安全的工作生产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