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胡启生市长调研中科大科技创业园
发布日期:2019-05-22   点击数:1342次   来源:铜陵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

51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启生到中科大创业园调研,副市长黄化锋陪同调研,经开区管委会、市科技局、市政府办、市经信委、市财政局、市发投公司、市工商联、市人才办相关负责人参加。

胡市长一行先后调研了安徽陆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火天晶体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易康达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三家创业园在孵企业,并与企业负责人和研发团队开展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技术研发、生产经营、市场开拓等情况,鼓励企业瞄准行业前沿,抢抓市场机遇,不断提高技术创新能力和产品性能,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胡市长对中科大创业园近年来在企业孵化、成果转化、服务企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勉励创业园不能只立足于省内领先,要创造条件争创国家级A类科技企业孵化器,争取孵化更多的高质量科技项目,转化更多的科技成果,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为铜陵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