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创业园重点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6-13   点击数:5765次   来源:铜陵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

 

园区各企业:

为高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警钟,给园区企业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就业和生产环境。深入贯彻、执行铜陵市安全生产委员会下发的《铜陵市‘安全生产攻坚行动’实施方案》,中科大创业园决定召开创业园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现将会议内容及要求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8年6月14日(星期四)上午9:30

二、会议地点

创业园D座6楼多功能厅

 

三、参会人员

创业园:创业园主要领导、创业园物业部全体人员、碧云物业公司相关人员;

    园区重点企业:安徽火炬电子材料产品试验检测有限责任公司、安徽火天晶体科技有限公司、铜陵艾科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汉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铜陵市正欣电子有限公司、铜陵市创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安徽环能环境监测有限责任公司,要求以上企业负责人前来参会。

四、会议议程

(一)学习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及办公室印发的铜安〔2018〕7号、铜安办〔2018〕28号、铜安办〔2018〕29号等相关文件精神。

(二)讨论各部门存在的安全隐患及应对措施,确定当前及未来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思路与目标。

(三)明确各部门安全工作职责。结合园区管理、物业管理、企业自身管理涉及的高负荷用电、危化品使用与存放、机械设备安全使用、防火防盗等方面的实际工作,确定安全生产责任人并在会后拟定安全工作职责报于园区物业部。

未参会的企业要做好本企业的日常安全工作,包括防火、防盗、生产用电安全、高温人员安全等,企业负责人为该企业安全工作第一责任人。

                                             2018年6月12日

                                       中科大铜陵科技创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