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王所宝局长赴山东滕州考察学习科技成果转化经验
发布日期:2018-06-04   点击数:1273次   来源:铜陵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

5月31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所宝赴山东滕州考察学习科技成果转化、院地共建推进科技创新经验做法,市招商局、狮子山高新区、创业中心相关负责人随行。

在滕州考察学习期间,王所宝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由中科院、联想集团共同投资建设的联泓新材料有限公司、与中建材集团合作共建的中材锂膜有限公司、北京玻钢院复合材料有限公司科技成果转化基地以及滕州市双创中心,并与滕州市政府相关领导开展深入座谈交流。

在座谈交流会上,滕州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文强就滕州市与中科院合作共建中试基地、打造科技产业创新集群、开展招商引资、推进产业转型升级等相关做法、政策支持做了详细介绍,并于滕州市双创中心、经信局、科技局、投资促进局等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沟通。

王所宝表示到滕州是受市政府主要领导委托,考察、学习借鉴滕州市科技成果转化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实际考察后确实不虚此行,滕州市委市政府思想解放早、创新意识强、发展模式新、政策力度大、推进速度快,科技创新硕果累累,令人钦佩。滕州与铜陵在产业结构、城市布局上有很多共同之处,滕州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对铜陵的科技创新工作有很好的借鉴作用。下一步考察组将及时总结相关经验做法,加强与高校院所的沟通合作,加快推进我市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工作。

IMG_0862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