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王所宝局长调研科技孵化器、众创空间
发布日期:2018-05-29   点击数:768次   来源:铜陵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

5月28日下午,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所宝就全市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发展情况开展集中调研,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局长一行先后调研走访了新能众创空间、日科电子科技企业孵化器、铜草花孵化器和铜草花开·众创空间。深入了解我市众创空间的发展现状、盈利模式、配套服务、扶持政策和存在的困难,就众创空间如何招才引智、吸引创客、加速项目孵化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并鼓励各众创空间特色发展、错位发展、专业化发展,争取在各自领域做大做强。在日科电子孵化器,王局长指出,作为我市目前发展最好的专业科技孵化器,日科电子要抓住机遇,在电子产业孵化链条上深耕细作,不断挖掘新项目、完善配套,为申报国家级专业孵化器做准备。市科技部门努力做好服务,为孵化器、众创空间发展提供更好的政策平台。

    王局长一行还走访了孵化器、众创空间内的小微企业和创业团队,向他们宣传最新的科技创新创业政策。

 IMG_1998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