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六安市科创中心一行到创业中心考察学习
发布日期:2018-04-20   点击数:1353次   来源:铜陵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

4月19日下午,六安市科技创业服务中心一行到创业中心考察学习科技孵化器管理工作。

六安市科创中心2016年被评为国家级孵化器,目前六安市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高度重视科技小微企业培育工作,对区域科技孵化器提出高要求。六安市科创中心李冬主任此行是经省科技厅高新处推荐,特赴马鞍山、铜陵两市学习交流孵化器管理经验和先进做法。

李冬主任一行先是对创业园内在孵企业进行了实地考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孵化环境、政策措施、企业发展等情况的介绍。随后双方就孵化器管理运行相关情况开展了深入交流,创业中心负责人就企业管理、物业管理、工作流程等相关工作做了详细介绍,大家还就各自创新创业发展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双方都深感通过学习交流,受益匪浅,希望南北城市能多进行相关方面的交流互动,增进了解、相互学习。

QQ图片20180420120647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