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安徽铜陵区决赛完美谢幕
发布日期:2017-07-17   点击数:1756次   来源:铜陵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


 

7月17日上午,由铜陵市科技局主办,铜陵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铜陵众创联盟承办的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安徽铜陵区决赛成功举行。本次参加决赛的10个项目是在全市征集的30多个项目中脱颖而出,按初创组和成长组分别进行评比。比赛采用“8+4”现场答辩模式(参赛选手项目陈述8分钟,专家评委提问4分钟)进行,取5名专家评委平均分为选手最后得分。

比赛现场,评委从专业角度审视每个项目,对选手在答辩中容易疏漏之处重点提问,耐心引导。选手积极与评委互动,梳理思路,有的项目脚踏实地,扎根实际;有的项目技术领先,凸显高度,也有的项目顺应互联网+、服务生活等。

经过一上午的精彩角逐,铜陵市铜图文化创客管理有限公司的全息语音智能系统项目、铜陵一立科技有限公司的LED新型显示屏项目分别获得初创组前两名,安徽国电能源设备工程有限公司的多能源高温蓄热节能装置项目、铜陵利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城市生活垃圾精细分类智能化项目分别获得成长企业组前两名。获胜的企业将代表铜陵市参加7月下旬在合肥举办的安徽赛区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