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安徽理工大学专家组一行来铜洽谈科技成果转化事宜
发布日期:2017-06-12   点击数:1216次   来源:铜陵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

58日,安徽理工大学地下工程结构研究所程桦教授、荣传新院长等一行五人来铜考察超深井项目建设与研究、洽谈科技成果转化相关事宜,市科技局副局长吕武、铜冠矿建股份有限公司胡彦华总经理、安徽爱尔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兴宏等陪同考察。

专家组一行现场考察了冬瓜山铜矿新辅助井项目建设情况,并在铜冠矿建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市科技局吕武副局长向专家组介绍了铜陵市今年来在科技创新发展方面的主要成就和优势政策,全力支持爱尔特电子公司与安徽理工大学能源与安全学院共建技术转移机构,支持铜陵有色金属集团铜冠矿山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与安徽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学院就联合申报超深井安全高效建井技术研究课题和省级技术中心。安徽理工大学一行对铜陵市近年来取得的科技创新成果表示赞赏,愿意加强合作,将更多的科研成果落实到项目上来,实现科技成果的有力转化。


2_副本.jpg

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