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倪玉平市长一行调研科友汇众创空间
发布日期:2016-09-14   点击数:597次   来源:铜陵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
          

913日上午,市长倪玉平,市委常委、副市长罗云峰,副市长黄化锋,市政府秘书长陈昌生,市政府副秘书长赵开荣一行人等对科友汇众创空间进行了考察调研,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家喜等陪同调研。

倪市长一行首先参观了科友汇众创空间,听取了空间负责人对众创空间各区域功能的介绍。在创客工作室,倪市长与多个创客团队亲切交流,深入了解政策落实、项目发展等情况,并愉快地体验了葡萄软件团队开发的VR系统;在DIY工作室,倪市长观摩了3D打印机实体打印操作过程;在创客休闲区,倪市长与大家就众创空间的运行与发展进行了讨论。倪市长对创客团队的各类创意给予了很高的赞赏,对科友汇众创空间的运营模式、功能设置和特色服务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科友汇众创空间能抓住当前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大好机遇,服务创客、扶持企业,努力成为全市众创空间的标杆,为铜陵经济转型发展做出更大贡献。